洪湖市人民政府

政府信息公开

  • 索引号:

    MB0P46829/2023-00371

  • 发布单位:

    洪湖市委人才办

  • 发文日期:

  • 效力状态:

    有效

  • 主题分类:

    人事工作

  • 发文字号:

洪湖市2023年事业单位“招硕引博”体检公告

发布时间: 2023-05-24 10:26

根据《洪湖市2023年事业单位“招硕引博”公告》《洪湖市2023年事业单位“招硕引博”面试公告》精神,按岗位计划1:1的比例,确定60名人选进入体检环节。有关情况公告如下:

一、体检人员名单

邓尧文   胡宜林   陈利民   范  浩   吕  晶   王  艺

余可欣   李依晗   吴  静   李艳丽   蔡益胜   熊婷婷

樊雪琪   袁佳男   郑懿玮   庞仔建   林志成   胡启利(递补)

张书波   彭阳明   雷其冬   郭  志   王  伟   姚文丹(递补)

葛小敏   谢  楚   刘  艺   胡  红   杨  芳   王梁飞(递补)

张亚璞   余晨辉   李  剑   向唯鸣   谢欣宇   罗巧芸

邵笑晨   吴  杰   史贤臣   程  思   马铱娜   徐  旺

王  狄   罗  唯   汪  莉   宋思琪   施  瑀   唐佳伟

谢禹龙   毛祖元   付沃兴   姚晓芬   王  萍   张天宇(递补)

刘慧玲   喻  佳   王司琦   王钰婵   瞿祥汉   柳  庄

二、体检时间、地点

参加体检的考生于2023年5月27日(周六)8:00前在洪湖悦宾国际酒店报到集中,免费体检。

四、注意事项

1、参加体检的考生须带好身份证、2张2寸白底照片。外地考生需要住宿的于5月26日18:00前凭身份证免费入住洪湖悦宾国际酒店(不含洪湖城区居住或工作考生)。

2、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,不要熬夜,不要饮酒,避免剧烈运动。体检当天需空腹进行采血、B超等检查,请在受检前禁食8—12小时。

3、体检参照《关于修订<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(试行)>及<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(试行)>有关内容的通知》(人社部发〔2016〕140号)执行。

4、本次体检过后,按照“洪湖市2023年事业单位‘招硕引博’公告”精神,将继续对空缺岗位进行递补和调剂。

5、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荆州人事考试网和洪湖市人民政府网信息发布,保持通讯畅通。如因生理期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本次体检的,请提前与我们联系(电话:0716-2211892);无故不参加本次体检的,将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后续考核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中共洪湖市委人才办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年5月22日     

相关链接

相关文档

相关图片

相关视频

相关附件